Saturday, February 19, 2011

伤心

就这样哭了好久好久,
眼泪不停地流出,
我望着天空发呆,
想着你,我,她...
我们之间已有了距离,
你拥有了她,
它也拥有了你,
而我却在角落哭泣...


忘了吧!
从今以后,你
将在我的生活里消失,
有我的世界,
绝对没有你...


就这样时间慢慢的流逝,
我不再是以前的我了,
因为你我学会了坚强,
现在我过得比以前更幸福了...
谢谢你给过的曾经!

3 comments:

  1. 谢谢你的光顾!(感激不尽,你是在本人网站第一个留言的人啊!)
    还有希望版主能从悲痛中走过来,忘了他吧···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哈...
    不用客气~
    ....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Hey,buddy,please write something new~so there will be more materials to be read.

    ReplyDelete